跳到主要內容區
請善加利用各鄉鎮市調解委員會免費為您調解糾紛。調解效力同法院判決,符合需要省時間。省錢省事來調解,利人利己萬事和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112年國家防災日地震避難掩護演練】,抗震保命三步驟「趴下、掩護、穩住」! 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歡迎光臨 玉山國小。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111年國家防災日演習】地震速報演練,臨震應變「趴下、掩護、穩住」【Earthquake Disaster Drill】            減少外出,記得配戴口罩並且勤洗手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請防範詐騙很簡單,拒絕誘惑心不貪,法務部調查局新竹縣調查站關心您!!  
 

🎉玉山年終感恩音樂祭🎉

🎉玉山年終感恩音樂祭🎉

感謝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贊助、關西服務區提供場地,讓玉山孩子有機會到校外進行快閃表演,歡迎各位朋友明天(12.27)九點半一起到關西服務區正門口欣賞玉山孩子的才藝表演!

節奏表演悠揚動人,美麗的樂聲中是我們滿滿的感謝,謝謝這一年大家對玉山的照顧與支持;

舞蹈表演青春洋溢,熱情的正能量是我們送給大家的祝福,祝大家新的一年帶著夢想繼續飛翔!

 

瀏覽數: